星期三, 八月 24, 2011

56th

算是愉快的一天。

幾乎確定一切都是對的,開始放下心來,理論上只要按照這樣的路走下去,是來得急將整個計劃趕完,不過還是要上天保佑。

開始跟指導員討論最後的總結報告,透過很婉轉的方式得知自己的計劃的目的,原來還真是有用的,否則真是浪費社會資源了。

是時候,開始認真準備報告了,但是很遺憾,我的心沒辦法定下來,總是在想,我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去最多的地方遊玩,雖然已經有個計畫,但是還需要多一點點堅定的心去執行。

晚上又是平白無故賺錢的日子。已經開始對晚餐沒什麼特別期待,但是冰淇淋總是讓我驚喜,今天的椰子口味冰淇淋真是太棒了。

晚上是"音樂之夜",就是各國學生上台表演的時候。基本上沒有太大的驚喜,有些人的表演還真是不堪入目。

印象最深刻的是,主持人準備唱一首韓劇主題曲,但怎麼唱都沒辦法接下去,最後準備放棄的時候,一位韓國男生勇敢的站到台上,將整首歌完成,這個男生下了台,頓時成為超級巨星,很多泰國小女生追著他跑,他好不開心。

另外由全體澳洲學生組成的舞蹈,也很精彩。以強勁的音樂與歡樂的舞蹈帶動全場氣氛,好喜歡。相對的,中國大陸的代表們也想要秀,結果全部人站到台上去唱"甜蜜蜜"還不斷高喊"Everybody sing together"台下就是一片冷靜,你真的以為全世界都是你中國的人的世界?

還有一位中國學生,上台唱歌,結果不只走音,而且唱的和播的旋律根本就是兩件事超級丟臉,卻還自以為很了不起,好難看。

光良的著作"童話"兩次在台上出現。第一次,泰國人唱,結果把"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唱成"我不可能是你的蚊子"害我當場笑破肚皮。第二次是一位印尼女生夥同一位中國男生一起合唱,那女生真的唱得非常好,好喜歡。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下,離開現場,結束今天的精彩。明天APEC之夜,台灣學生準備上台表演,拭目以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