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04, 2011

36th

正式邁入抵泰第五周,也就是說,在泰國的實習生涯只剩下一半了。

一進入實驗室就一直都有東西做。指導員似乎對我特別放心,不太理我,如果我一整天都沒有走去找她,她似乎也不會特別過來理我。

理論上,我的東西已經完成了百分之八十,最重要的質體已經成功創造出來,接下來就是一些在細胞上的測試,看能否產生完整的病毒,而這要等我那被汙染的細胞完全康復才可以。

下午看了細胞,加了盤尼西林後,汙染的細菌少了很多。由於我始終看不出那一些是汙染的細菌,所以指導員特別用照相與錄影的方式,讓我看清楚,還說這是我的紀念品,人生中第一次的細胞汙染,有點感動。

晚上的夜市依舊熱鬧,但似乎已經開始麻痺了。感覺新鮮感沒了,這是男人的個性使然嗎?不知道,反正心裡的感覺:又是夜市。

進行消防演習,說八點開始,結果八點十分還沒有動靜,決定回到房間。八點半竟然真的開始演習,將房間的燈關掉,乖乖待在房間裡,不讓別人發現,這樣過了半小時。

覺得他們政策錯誤。這年頭要人們走出房間,除非是把網路給切斷,在有網路的情況下,休想要人們配合步伐。

好吧,跑步去。

3 条评论:

匿名 说...

how to get backlinks about seo backlink service backlinks to my site

匿名 说...

Good day! I simply would like to give you a big thumbs up for your great information you have here on this post. I'll be returning to your site for more soon.

[url=http://xrumergeek.com]read more[/url]

匿名 说...

You are so interesting! I don't believe I have read through something like this before. So good to discover another person with some original thoughts on this issue. Seriously.. thank you for starting this up. This web site is one thing that's needed on the web, someone with some originality!

[url=http://truebluepokies4u.com]pokies[/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