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10, 2011

42nd

簡單的日子中總是充滿驚喜。

實驗的部分,不想多提,細胞似乎不在我的控制範圍內,我一直沒有辦法做好細胞的實驗,雖然我很溫柔,我很體貼,我很小心,但總是不太順利,或許又是我自己感覺良好。

很多時候,自滿容易造成錯誤。原本以為自己已經很不錯,一切都在掌控中,才發現很多時候不是如此的。或許,人真的該學會謙卑,就算再熟悉的東西,也不應該大意。

午餐時間,真是愉快。跟泰國人用英文談笑風生,學習泰文,聽聽大人們出國留學的經驗,感覺就是充滿收穫的時刻。

吃完飯後在會展中心的市集逛一逛,結果有很多意外的收穫。竟然,買到了很特別的郵票。或許對我來說很特別,但對泰國人可不一定。那是泰語中44個字母加上圖片的郵票,還有一些泰國文化或歷史古蹟的郵票,都不貴,買了相當多,這也是一種特別的手信。

吃完飯後,開始無所事事。該做的都做了,玩遊戲,看新聞,聽電台,就這樣一分一秒的打發時間,人生就該如此輕鬆。

晚上跑步,風很大,迎面而來的風,為前進增加不少阻力,不過再大的風,只要有堅定不移的決心,總會克服的。

怎麼感覺,今天很激勵人心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