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07, 2011

37th

一直在想,究竟接下來該做甚麼,感覺上我的計畫已經完成了,只差最後用細胞證實我的質體是對的。

細胞被汙染後,所有可以做的工作頓時停了下來,沒有事情做的我,就在電腦室裡面隨便閒晃,看新聞,玩遊戲,頗幸運的,第一次將俄羅斯方塊等級升到18級,應該算是今天比較值得慶幸的事情。

喜歡那種在實驗室,大家一起弄東西的感覺。一邊聊天一邊插Tip,清洗玻璃pipette,事情很小,但是都是大家一起用的東西,所以一起整理,感覺就像一家人。

晚餐後,第一次一個人在夜晚前進曼谷找同學。經過網路谷神的指導,大概知道該怎麼去,首先搭空鐵到某站,然後轉公車,一切看似簡單。

從空鐵下車後,成功搭上公車。可惜,功虧一貴,竟然下錯站。詢問路人,按照指示向前走,結果越走越遠也越安靜。

開始緊張的時候,卻看到一位母親帶著一對20來歲的子女,於是上前詢問。在訊問的時候,兒子截停了一輛計程車,然後母子女三人磯理瓜啦的講了一些東西,上車去,想說他們就這樣不理我了嗎?不是,他們竟然邀請我一同上車。

這對雙方而言都是風險,對我而言,我不知道他們要把我帶到哪裡,對他們而言,他們不知道我會對他們做出甚麼。但我喜歡泰國人這種單純的個性,就這樣上了車。原來他們準備到醫院去,沿路會經過我要去的地方。

就這樣,帶著泰國人滿滿的愛心,搭了一趟順風車,抵達目的地。

2 条评论:

堯堯 说...

因為傑哥有著天使般的面孔
所以他們才會載你 XD

ph42_s3s_8 说...

真會說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