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05, 2011

68th

最後一個星期,開始感傷,開始不捨,所以更加珍惜。

早上到實驗室開始練習口頭報告,一切似乎開始在掌握中,不過時間有點久,大約25分鐘。不過相較於上星期五,感覺自己越來越進入狀況,表達能力也比較好一點。

下午回來,重新開始實驗生活,進入九月以來,似乎沒有正式進行任何實驗。不過今天這個要測蛋白質的實驗,也是前一個實習生留下來的,只是幫忙。

指導員最後確定星期三下午3點是我的報告時間,他還順口問了一句說你有準備寫書面報告給我嗎?我回答如果你想要我就寫嘍,他就走開了,所以最後我還是不確定要不要寫。

實驗室的人透過不同的方式問我到底想吃甚麼。如果沒有意外,明天是實驗室要跟我吃餞別午餐的時間,可是一直沒有確定餐廳,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在泰國改吃的好吃的都吃過了,真的沒有頭緒。

下班前先到夜市,這是最後一次吃夜市當晚餐了,把所有想試的,都買了,有點捨不得這個美好的地方。

衝到附近的商場去,就是為了老爸的禮物,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順利買到,明天可以寄回去,不過也更加確認自己已經到了破產的階段。

很累,但是不能倒下去,剩下最後的日子,我要好好珍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