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10, 2011

這滋味

恍然大悟,這滋味。不是不懂,只是未曾體驗,所以當它突如其來,還真的措手不及,一時之間捉不到那奧妙的感覺。

酸酸的,看不慣你跟別人你來我往;甜甜的,喜歡你偷偷跟我私密;冷冷的,害怕自己太在乎你;熱熱的,不能不看見你;氣氣的,都怪你不懂;錯綜複雜的心情。

沒有人知道,默默藏在心裡,不敢也不願意告訴你,如果你再走近一步,小心翼翼的把你推開,如果你沒氣餒,再走一近一步,其實悾悾的雙手就給你牽走了。

拒絕,是因為不夠勇敢。距離,是為了保護自己。期待你很堅持的說,接下來有我在,而我對你而言是如此與眾不同。

讓自己喜歡的人,變成討厭自己,不知道為甚麼會把事情弄巧反拙,但無能為力。看你默默離去,很想追上去,卻始終站在原地,等待那一天,你發現,不是你想的那樣。

很累,直接一點,其實對自己好一點。沒關係,有緣分,你自然會發現,沒緣分說了也沒有用,讓這感覺在彼此心中慢慢發酵,漸漸強烈,有一天,可以的。

吃醋這滋味,苦樂你我,但,你可曾知道,我在等待?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對你的這篇文章的來源還蠻感興趣的?
蠻多點都感同身受,
故事的背後到底是怎樣,說來分享下~~~

ph42_s3s_8 说...

話題,總是點到為止嘛~
這樣大家才有想像的空間~XD

嘖 说...

傑哥加油吧!!
我們都是~!!

ph42_s3s_8 说...

謝啦~
有同感真好!

匿名 说...

總有一天你的緣份會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