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27, 2011

第28天

終於明白悶得發慌是甚麼感覺。

早上就已經沒什麼事情,只能簡單的做一些重複性的實驗,尋找正確的質體,但這些都需要時間,所以一時之間也沒辦法有結果。

午餐後參加與另一個實驗室的書報討論。頗開心的,不知道是他講得很仔細還是因為自己程度不錯,竟然明白大部分的內容,那是一篇關於用紫三醇來修復受損的脊椎的研究,感覺紫三醇功效還有無限多的可能。

可是,在這之後,就開始無所事事。上網看新聞,看到沒有東西可以看開始玩俄羅斯方塊,就這樣打發兩個小時。實驗室生活,沒事情做的時候,真的很悶啊。

臨走前,指導員興致勃勃的想要跟我挑戰俄羅斯方塊。12級的他與16級的我在實驗室的電腦室內,蓄勢待發,待在實驗室內的所有學長姐都進來觀戰,整個氣氛就是我不能輸。

最後,我已大比數落敗,真的沒有想到他這麼厲害,我完全無力招架,約定明天再來,我一定要一洗前恥。明天,真是讓我緊張。

晚餐,在同學住所附近的餐廳解決,第二次踏入這家餐廳,只是結帳的時候發現點個人套餐似乎很不划算,上次大家一起吃每個人才90元,這一次每個人平均80元,或許因為這次飲料比較多了吧。

晚上,趁著等洗衣服的時間在園區內跑步,這一次跑兩圈的時間似乎比上星期少了一點。開始明白為甚麼大家跑步喜歡聽音樂,因為這樣真的比較不會喘,或許是注意力被分散的緣故吧。

風很大,一個人的夜晚,也不錯。

2 条评论:

小低 说...

你所在泰國的地區的平均消費水準比起台北如何?

ph42_s3s_8 说...

便宜好多嘍...
一般上一餐正常的餐點加上飲料50元左右可以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