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25, 2010

等待-完結

老實說,我對最後的結果有點驚訝.原來,可以如此平靜.

10天的等待,充滿思念與期待.10天過去了,等待結束了,我的情緒卻沒有想像中的波動.我開始懷疑我自己了.

怎麼了?期待等待後的第一次見面,激動得把對方抱起來,說我想死你了.但是,見了面,是無關緊要的玩笑,是冷淡的對答.

怎麼了?你想我嗎?你有甚麼話要說嗎?期待你會千言萬語,欲罷不能地與我分享整個旅程.那個你討厭的人,那條你喜歡的街,你遇到的有趣的人事物......但是都沒有.

是因為我沒問嗎?是因為我也很冷淡嗎?是因為我們都太理性了嗎?

這真的不像我,也不是我所想像的.該給自己找個藉口.

或許等太久了,想說的,都已經在心中練習太多遍了,所以那時刻來臨時變成無言了.

或許我們都很在意彼此,只是不善於言語表達,越愛越難開口,就是這道理.

等待的終結到底應該怎樣?這次是一個參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