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04, 2010

我還是我

很多時候,都在懷疑,我-是不是最初的那個我.

這個社會是險惡的,稍微不小心,就會掉入陷阱,自己平白無故的變成受害者;人生充滿欺騙,爾虞我詐,稍微單純,就會成為別人利用的對象.

然而,我努力說服自己,社會再險惡,騙局再多,心中仍舊要保有赤子之心,仍要抱持最初的信念,相信一切.

我相信命運,更相信好人有好報.所以就算被騙也努力的一笑置之,而盡力讓自己無論在任何情況都不要成為騙人的那個.

自己受傷,可以慢慢好起來,至少我知道,我可以好起來.傷害別人,永遠不知道對方會傷得多深,會做出甚麼反應,所以我寧願選擇被別人傷害,而不是傷害別人.

傻傻的,笨笨的,才會有開心的人生.

不要懷疑,不要多想,就會過得很好.

謝謝傷害我的人,讓我在沒有更相信你的時候知道你的真面目;謝謝對我好的人,讓我在覺得自己徬徨無助的時候伸出你的援手,陪我度過人生中各種黑暗的時刻.

上天真的看在眼裡,我還是我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