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20, 2010

等待-2

我忘記了,這是第幾天了,還剩下幾天?準確地說,我從未在心中計算過.我知道,數字的跳動會波動我的心,會讓我更加不捨.

很努力,讓自己不去想你.很努力,讓自己更加獨立,完成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我很努力,是因為不想太想你.

知道你在忙,不想讓你掛心,擔心,更不想讓你知道我是如此的在乎你.所以我選擇努力讓自己過自己的生活,雖然不是真的喜歡這種生活.

現在想你了,是因為看到許久不見的,圓圓的,亮亮的滿月吧?我給自己一個這樣的藉口.想你竟然要找個藉口,真是奇怪啊!

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累了,困了,覺得煩了,覺得厭了,想找個依靠,所以想你了.突然發現,這個時候有一個人可以想,是幸福的,是一種莫名的安慰.

現在的你,在幹嘛呢?會不會看著同樣的月亮,想起我了?多麼老土的劇情,我竟然在這個時候渴望了.

我,在等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