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27, 2008

給妳的信!

我知道妳不會上網,沒有msn,但是我相信這封信妳一定可以看到.

在我啟程之前收到你的簡訊,告訴我你曾經喜歡我,原本想要回復你的,然而或許是天注定的,電話剛好在那天到期了,所以也就算了.回來之後,也把這件事情忘了.

今天通過友人,聽說你曾經因為我走了而哭了,其實我半信半疑.不是懷疑你,而是懷疑我自己是不是有這樣的魅力,讓你這麼心痛.無論如何我選擇相信,所以寫這封信給妳.

完全沒有預兆,妳突然說妳喜歡我,我真的以為妳只是開玩笑.所以那天我原本準備回妳說妳說的笑話很好笑,現在看來似乎有一點真,因此我必須回應你.

我的答案很模寧兩可,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我不能說我們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也不能說我們絕對有可能,不過現在絕對不可能.或許我們之間,現在最好的關係是朋友,這是我唯一可以確定的答案.

不要問我喜不喜歡妳,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也覺得沒有必要想這個問題.至少我們現在不需要理會這個問題.我希望妳能明白.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相對的,任何事情都沒有可能.我不知道還要講甚麼,只是不想傷害妳.我曾經聽妳說過你怎樣在感情上受到傷害,所以我不希望再度給妳傷害.總之我們現在的關係很明確,我們是朋友,未來的事留給未來去決定,不要想這麼多!

祝你平安喜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