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15, 2008

大學生的第一天!

這一天應該是美好的開始,至少我還是很迷信的,我覺得如果今天一切順利的話,未來四年的大學生活也可以一樣順利.但是老天似乎不這麼認為,他的理念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精智,勞其筋骨.",讓我受罪.



七點起床準備所有的東西,信心十足,認為絕對萬無一失.但是上第一堂的普化丙就已經受到嚴重打擊.課本問題無法解決,唯有買新的,這樣1010就不見了.老師開始上課,但是我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難道自己還在放假?



下午午餐,原本是很開心的.吃完了,到軍公教福利社買雨傘,一把大的75元.正開心的騎自行車到總圖的時候,在我的系館附近,雨傘興奮的和輪軸玩遊戲,讓我在毫無知覺的情況下,直接向前撲去.當時候人很多,也顧不得有沒有受傷,匆忙起身就起了自行車逃走了.




跟我只有10分鐘的傘............

我的傘的靈位......


到了總圖,開了雨傘,我的天啊,鐵都全歪了.就這樣報銷了.那把雨傘成為我有史以來壽命最短的,還沒有開始用就已經陣亡了.我把它留在總圖的雨傘架上,他的靈位是105號,大家有時間,有機會可以去參拜他.他痛死了,我的心和皮包也送入深切治療部了.我永遠會懷念你的,傘.



下午的化學實驗課,依然是無精打采,依然是無心向學.課本問題再次出現,皮包在此出血,200喔.幸好今天沒有上課,一個小時就放人了.自由的時間,孤獨一人,不知道要做甚麼,天空飄著細雨,彷彿看見我的悲慘.



乘有時間屈指一算,今天我正式進入破產的行咧.除了電腦的23800,在加上書費,會費雜費,我至少恢負債30000.天文數字,不知道要怎麼辦好.



晚上的僑生探索營很不錯,我是說便當.這樣就讓我省了一餐.雖然節目很悶,但是我覺得他們已經對我有大恩大德了,還送我一個書包,真是客氣喔.



不過台馬的恐怖分子就很可惡了,猶如搶匪站在出口,半推半就得要我們繳會費.會費是可以繳啦,但是為甚麼要乘我最窮的時候呢?如果沒有拿回雙倍的收益,我是不會放過你們的!



這就是我大學的第一天,未來的每一天,我有預感,都會這麼衰!!!!



為我禱告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