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3, 2008

性格!

完全無法掌控你,你主宰了我的所有.很多人勸你,你始終不願意改變.你的固執造成了我的困擾.你的堅持破壞了我的人際關係.

我是多麼想要擺脫你的控制,但是在你面前我總是那麼的無助.別人都誤會我,但其實我也很想令你改變,不過你的霸道,總是令我束手無策.

或許我不應該責任都歸咎在你的身上,而是我自己很多時候都會迷失自己.我其實有能力控制你,因為你只不過是我的奴隸,但是我卻一再逃避,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怎樣的自己.

不明白自己,不了解自己,卻呼喊要改革.沒有明確的目標,怎麼可能會成功?我需要很多的建議,但是大家似乎都怕了我,很多問題在背後講,都不敢直接告訴我.每次想起這樣,我都回很恨自己,然後心情不好,然後亂發脾氣,然後再一次跌入你的陷阱.

這種情況不斷循環,我開始無力招架.或許是我自己選擇放棄,因為我看不到改變的好處,大家心中的我是已經不可能改變了,大家認為我就是這樣的我.

我真的無法理解,大家都希望我該過,但是為甚麼大家都不給我機會呢?我知道錯了,你們也知道我錯了,為甚麼你們不建議我改過?為甚麼你們要直接判我死刑呢?我真的無解!

我現在應該怎麼做?我是否還有翻身的機會?有誰給我答案?有誰願意協助?我真的很無助!

1 条评论:

瓶子 说...

尝试跳出思考的模式和框框,应该会有另一个角度的收获。
也尝试去观察别人,当他们遇到了你曾经遇过的事情,他们是怎么处理的。处理的结果如何。和你处理的方式有什么差别。应该会有少少的收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