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05, 2010

像潺潺流水般,不自禁的狂流了下來.這個夜晚,莫名的感傷.

總覺得少了些甚麼,太多的事情沒對象傾訴,委屈和無奈自己往肚子吞.

這時候只想找一個人,默默地陪在身邊,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就好.但,總在最需要人的時候,發現我是自己一個人.

看著長長的電話簿,卻不知道該打給誰.便利的科技,在這個時候變成一種無形的阻隔.

繼續流著,如泉水般湧出,一發不可收拾.

只能安慰自己,哭吧,孩子!哭了就會好的.

太多的情緒交雜在一起,根本無法言喻,突如其來的感傷,根本無法制止.或許,這都是過去堅強的後遺症.我只想告訴自己,我沒有想像中勇敢和堅強.

獨自走上頂樓,沒有月亮的夜晚,只有燈火通明的101陪伴著我,這個疏離感的建築物,是這個寂寞城市的最佳代表.

熱鬧的街,熙來攘往的車輛,夜夜笙歌的城市,卻沒有我容身之地.有人羨慕,有人祝賀,但如果可以選擇,我希望我不在這裡.

人口密度之高,到處都是人,有一種擁擠到了極點的感覺.然而都只是一群又一群的陌生人,那都只是軀殼沒有靈魂的陌生人.

流著,流著,繼續流著.

陳奕迅的歌聲陪伴著我,此時此刻,只有他的聲音能夠陪伴我.那個我期待的人,卻不見蹤影,如果他知道我現在的感覺,他會怎樣?

原來,這個世界只能靠自己.那些給過你承諾的人,只是路人甲乙丙,隨時都會走的,總會有藉口的.至少,這個時候,沒有人出現.

洶湧的流著,即使即將乾枯,也繼續流著.

空蕩蕩的頂樓,還是只能默默的流著.不敢哭出聲音,就怕被人看到我的懦弱.我是多麼自卑,即使在最脆弱的時候,仍要保持最佳的形象.

期待一個安慰,更期待一個擁抱,但我期待的人,真的知道我在期待嗎?漸漸的不敢打擾,漸漸的不敢說話,漸漸的,漸漸的,失去了意義.

不是不能夠面對寂寞,只是寂寞久了,會讓人害怕.寂寞寂寞,不會好的.

乾枯了,流不出來了,應該就是好了.

下一次,會是甚麼時候?會不會有個他出現?流給下一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