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15, 2010

心,會跳動,證明還活著.心,如果不能安穩,再怎麼跳,都是空虛.

這是一顆複雜,一顆不太受到控制的心.猶如掙脫地心引力外,在太空中漫無目的漂流的心.

有時,心很堅定.雖然沒有太好,但至少不是最差,感覺心滿意足.有時,突然覺得自己甚麼都不是,爛得可以,還要繼續現世.矛盾的心讓情緒明顯波動.但我無法捉住它,讓它往我想要的方向走.

感覺可以做得好,結果總是沒想像中理想.心,開始懷疑別人,懷疑自己,更懷疑命運.或許,這一路上的坎坷顛簸,讓心的晃動更加劇烈.我卻無法讓它堅持下去.

下定決心,這次總算對得起自己,總在最後發現自己依然原地踏步.好不容易被說服的心,在一次次美麗的謊言下,跳得心律不整了.我,無法讓它繼續相信,下次我會更好.

做好萬全準備,隨時把握機會.每次在幸福敲門時,總會一躲再躲.心,無法說服自己,可以配當個好人,讓自己跟他人幸福.

知道很多東西可以做、必須要去做.但,跳動的心,永遠那麼不安,無法安分守己,讓自己全心全意的去完成該完成的任務.

心,是自己的,但卻不掌握在自己手中.是自己放棄了控制權?抑或是它原本就有自己的選擇權?

心的晃動,很恐怖.小幅的震動,就可以改變這個世界.討厭心的不安,討厭那種無法掌握的恐懼,討厭看不透的心.努力穩定自己的心,告訴它世界的美,讓它忘記無謂的跳動.

理想與現實,現實與完美,心,要做個抉擇.無論結果為何,只希望能夠心安理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