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25, 2009

生科之夜--感想

如果一直以來你都覺得我的文章很長,那麼這次你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我覺得這將會是我寫過最長的感想,乘著感覺還在趕快動筆.

對於生科之夜,我幾乎沒有參與因此沒有期待.然而,我想說今晚的演出讓我深深懊惱自己沒有參與是大學生活的第一個遺憾.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大一劇,不過我認同它具有娛樂效果,除了娛樂效果,我不知道還有甚麼了.主題不明顯,不具深度是我的感想.無論如何,我必須讚賞大家的合作和團隊配合,讓演出相當完美.人生並不是甚麼事情都要有意義,有時候快樂就足夠了.從你們身上我看到了這一點,如果我的感想有任何得罪人的地方,先向你道歉,因為你們的付出是讓我敬佩的.

接下來談談舞劇.這是令我相當驚艷的表演,尤其是好幾個很厲害的學長姐賣力的演出,真的讓我為之著迷.內容精彩,TEMPO掌握得很好,讓演出非常吸引人,真的很棒.

"淡水的最後一夜"很有意思,我感覺它真實的觸動了我的內心.或許是年齡的關係,或許是個人經歷的關係,它的主題非常有深度,演員們也都非常投入.小時候的夢想你還記得嗎?小時候的快樂還在嗎?很多小時候的夢隨時間流逝,回想起來,真的很有感觸.這是非常有內涵的演出,真的.

大二劇"捕夢惘"也相當具有深度.現實與夢想的掙扎,在日常生活中常常上演,透過詼諧幽默的演出,帶出主題,少了前一部劇的沉重但也很具內涵.我喜歡這個故事,很引人深思.

女舞是現場大部分男觀眾最期待的吧,看著女舞結束後離開的人潮,我真的覺得大家都只來看女舞的.辣妹的演出,真的不是蓋的.恍然發現原來系上有這麼多美女,不是我平時太宅,就是你們隱藏得太好.以上純粹讚美,絕無他意.

音樂劇排在最後是錯誤的決定,至少我這麼認為.這是全場最精彩的演出,但是最後才演出,大家都累了走了,真正欣賞的很少.我驚訝那麼多會唱會演的人的演出,真的太了不起了.雖然技術上很多問題,但是演員們的機智,幾乎都一一化解了.我真的很喜歡你們的演出.

串場劇真的很釣人胃口,不過很幽默,很好笑.尤其記得那位律師學姐,你真的很棒.還有那位旁白先生,我真想跟你學學.這串場適時帶起氣氛,可說是非常成功完成任務.

你們揮灑在舞台的青春,絕對不會白費,因為在我的記憶中,永遠羨慕你們的付出.你們給了我很感動的演出,謝謝你們.

我似乎沒幫上甚麼忙,而這也是我很遺憾的事情.看著你們全情投入的練習到最後的成功演出,我由衷的佩服你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如你們那樣,把我青春的一部分撒在活大的舞台上,和大家一起演出.

為你們精彩而令人難忘的演出,給予最崇高的敬意,謝謝!

最後的最後,如果我的感想讓你覺得不舒服或不受尊重,歡迎你提出來.你的意見是寶貴的.



p/s:黑洞不好意思啦,一直都沒幫上甚麼忙,最後還沒有遵守承諾留下來幫忙,真的很抱歉.深深一鞠
躬跟你說對不起.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是我平時太宅,就是你們隱藏得太好"
那還用問一定是你太宅了XD

ph42_s3s_8 说...

哈哈,宅男要出山啦!

匿名 说...

想做就去做 想玩就去玩
(我是因為懶...XD)

匿名 说...

傑哥很有潛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