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17, 2009

有沒有人在看?

寫部落格久了後,心中常常會有一個疑問,到底我寫的東西有沒有人在看?

其實會發出這樣的疑問是因為我所發表的文章似乎沒有收到任何的回應,這樣子的反應,日積月累,讓我覺得自己的文章寫得很差,逐漸喪失繼續寫作的動力.

雖然當初寫部落格是為了抒發個人的情緒和看法,同時也期待自己的文章可以引起共鳴,而最好的檢測方式就是大家對該篇文章的回應,然而這些日子以來,我很失望.

縱使偶爾會有朋友因為我的文章,而在MSN上關心我,但是我更加期待大家把想對我說的,或者對我的文章的感想透過回應的方式,在這裡進行交流.

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但是很認真的往這個方向努力,大家對我的文章的回應,就是給我最好的鼓勵,不論是批評還是褒獎,我都無任歡迎,只求能看到你的回應,讓我安心.

非常認真的,希望你看了我的文章,可以回應,就算只是打個招呼也好,你的小小舉動是我前進的動力,所以你怎能如此冷酷,繼續無動於衷呢?現在就回應我吧.

獻上最真誠的感恩之心.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kaka...不回應是我的習慣喇...不過有在看啦...

匿名 说...

哈哈哈 大哥你這麼說讓我笑了

好吧好吧 看在兄妹一場的份上
我會回應你啦XD

其實寫東西希望有人回應的感覺我懂喔!

至於你的文筆別擔心啊
想當初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完全驚豔到耶,因為有我的水準XDD

加油啦^^

Yuan.S 说...

我來過...
留下痕跡
努力的過生活吧^_^

匿名 说...

哈囉傑哥我是徐董
其實我一直有在看你的文章喔
寫部落格是一種抒發心情很棒的方式
一定要繼續下去喔
既然你這麼說了以後我會多留言的
加油加油

ph42_s3s_8 说...

很感動
謝謝大家
想不到效果不錯
希望大家繼續給我鼓勵

匿名 说...

路过的
不知你是否记得我
当年你在滨华的一个学弟
就是那个说你像谁像谁的

浅蓝色的日记 说...

人总是想引起别人的注意。
真不愧就是一个人的定义。
加油!
我会继续看的。

ph42_s3s_8 说...

匿名甲,你是那位啊?不是很有印象

匿名 说...

我是你僑大的室友!!!!!!!!!!!!!!!!!!!!!!!!!

ph42_s3s_8 说...

你是上面所說的匿名,還是另外一個?

匿名 说...

我也一直都有在看喔!
文筆很棒啦~別擔心
繼續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