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17, 2010

謝謝你們的愛

人生多變,很多想像與實際的衝突,不是放棄兩個字可以解決的.

一封遲來的信,總算看清了事實.就算可以回去,永遠回不到過去.

一段感情中,感覺變了,真的就沒有甚麼好留戀的.海誓山盟,海枯石爛,都只是華麗的形容詞.想要的時候,天花亂墜,不想的時候,都是痴人夢話.

流過的淚,努力過的汗水,美好的回憶,都在現在被好好的收藏起來,等到年華老去再慢慢翻閱.

大家都過得很好.沒有彼此,大家會過得更好.互不拖累,互不干擾.

你只是曾經走過我心裡的路人甲,走過了,不回來了,就只是一個陌生人,一個曾經讓我很痛的陌生人.

不會因為一次的失敗,就決定了未來,但會因為這次的失敗而更加小心謹慎.

在錯的時間,遇到一百個對的人,都是錯的.在對的時間,遇到一百個錯的人,也還是錯的.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另一個對的你,總算對了.

現在,沒有留戀,沒有想像,沒有期待,跟你,有甚麼以後.

現在,好好生活,珍惜自己,享受幸福,跟他,幸福快樂中.




謝謝前面錯的人,讓我知道自己的弱點的同時,也看到自己的愚蠢.

謝謝前面錯的人,讓我知道誰真的對我好,讓我可以擁有更好的人.

謝謝現在對的人,在對的時間,等待著我.

謝謝現在對的人,對我好,為我的過去而忿忿不平,比我還緊張我自己.

謝謝現在對的人,讓我知道我自己可以更好.

過去錯的人,現在對的人,無論好的壞的,都謝謝.

這是上天的安排,也是注定的緣分,沒有怨言,沒有疑惑.

謝謝你們.


2 条评论:

JC 说...

Wow.. seems like you're having some problems in the pathway of relationship. But guessed you've somehow overcome it right?

Take care there Book Kiat

ph42_s3s_8 说...

thanks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