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02, 2010

提筆

這枝筆,好久好久沒有提起來.有多久?已經久到我幾乎忘記自己還有這個小園地-可以努力耕耘的小園地.

曾經準備放棄這塊小園地,另闢新戰場,結果鎩羽而歸.原因為何?總是感覺不對啊!

感覺不對,一句簡單的話,背後是多麼沉重的理由.理由?我回答不出來.

決定再次提起這枝筆,是因為過去的10個月,經歷了人生的一大變化,好多的事情想寫想說,才恍然想起了這個異夢園.

我不敢再承諾,我會寫得多麼勤快,因為過去它從來沒有實現過.承諾,是責任,也是壓力,會讓我欲言又止;承諾,是虛幻,看似在眼前,其實非常遙遠,最後誰也不記得,誰也不重視它了.

最近這段期間,很多人關心我,問我,我總是一笑置之.不是不想說,而是很多東西根本說不出口.不是婉拒大家的關心,而是怕大家更加擔心.我努力讓自己更加堅強,因為我努力讓大家看到最好的我,雖然很累,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寫著寫著,似乎又開始讓大家擔心了.

我是時候停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