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07, 2009

準備就緒

我是一個會想很多人,雖然我不太認同,但是大多數人卻這樣覺得.

對於愛情,我也有很多的想法,所以一直讓它出缺.口頭上說想要,但是內心卻是抗拒的.理由有很多,想太多是最致命的點.但我從來不覺得有問題,因為我認真,所以才會想,才會計畫,才有未來.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有能力帶給人家幸福.我非常懷疑自己能在愛情中扮演的角色.我不想傷害任何人,也不想給人留下壞印象,所以面對愛情,總是畏畏縮縮的.這種缺乏信心的表現,相信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因為對這個課題太過認真,所以退卻.

我不是一個願意花很多時間去追求愛情的人,言下之意是我並不會特別去追某人.我相信有緣千里能相會,所以我堅信兩情相悅.這並不是說我守株待兔,只是我覺得感覺需要培養,如果真的有感覺,就常一起吃飯聊天念書什麼的.等到彼此都有感覺了,等到彼此覺得適合了,一個簡訊,一句話,就在一起了,這是我理想的狀態.

我曾經以為沒有愛情也可以很自在,朋友們也常說,沒有愛情有朋友也不錯,但是眼看說這些話的人一個個邁入愛情圈裡,我知道這觀念錯了.朋友是不錯,但是愛情更可貴.

面對買一送一的惡劣行銷手段,突然發現一個人真的很不舒服.面對想找人吃飯卻好無頭緒可以找誰,突然發現一個人真的很孤獨.面對落寞的夜晚想找人聊聊天卻沒有對象,突然覺得一個人一點都不快樂.

當然想要愛情不是上述這些幼稚的理由,而是我真的覺得時間到了,時機成熟了,可以開始讓自己學習犧牲與付出,學習負起責任,學習給人幸福......

我知道真愛需要等待,更需要創造,但是我卻似乎沒有辦法突破困境.很多別人對我的看法,其實不是很正確,所以我會極力擺脫這些負面的消息.成熟的人不應該被年齡,身高,長相影響自己,用我最真誠的心,用心尋找愛情.

我想說,如今的我,真的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我不會再猶豫,再懷疑,再思考,只要有個不錯的對象,必定會全力以赴.

我已經準備就緒,祝福我吧!

5 条评论:

jinyao89 说...

哈哈,
總覺得你的網誌經常提到愛情欸……

友情與愛情
相似卻又不同
學長加油咯!!

慧莹 说...

爱情说来就来, 越期待就越不会来! 有时真的很討人厌! 但随时把自己准备就绪, 让自己活得好好的, 日后才能带给另一半幸福!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公主咯!

yiharn 说...

李文傑~ 發春了 LOL..
我一開始看到你部落格名字的時候,我錯愕了一下,因爲我看到 “異圓夢” 呵呵
還好是我眼花 xD

ph42_s3s_8 说...

二樓不是很幸福的說....

三樓歡迎光臨,要說老花眼,應該是我先有吧?哈哈....不是發春啦XD

小雨 说...

親情,友情,愛情...甚麼情都好.嘗試找個平衡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