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27, 2012

冬天,我想你

氣溫驟降,冬天降臨,依然想起了你。

熱帶孩子,對冬天充滿想像。厚重的外套讓人們看起來如此滑稽,口吐白氣的對話畫面似乎很好玩,當然少不了浪漫的你儂我儂劇情。

那年相識後,再也無法忘記那樣的冬天。有個人依賴的冬天,原來如此幸福與溫暖,可惜那種日子再也回不來。

記得你手握著我手,心疼我的冰冷,吩咐機車後座的我將手放入你厚重而溫暖的外套中,於是我緊緊將你抱著,手是溫暖的,心更是如夏天般暖和。

一次又一次的擁抱,一寸又一寸的記憶,默默深植腦海,變成習慣,形成定律,那就是冬天的味道,那就是冬天的溫度。

你走後,自己一個人的冬天已經進入第四年。俞是寒冷,關於你的畫面俞是強烈。

每晚入睡,總想像你在厚厚棉被的另一端,只要手稍微舉起,就可將你擁入懷中,默默沉睡,卻在恍惚中發現那只是一場又一場的夢境。

原以為時間可以把你漸漸帶離我的世界,而事實上確實看似如此,但在這冷颼颼的夜晚,你就如海嘯來襲,鋪天蓋地,一發不可收拾,席捲全部的腦海。

我討厭,我抗拒,但我無處可逃。謝謝你曾給的冬天。

曾經,冬天,因你而美。

現在,冬天,我想你,但你從不知道!

1 条评论:

狗 说...

真好~至少你曾經擁有過這樣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