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30, 2011

別害怕

電視劇<犀利人妻>中謝安真一句‘別害怕’,感動了不少人心,每天不斷默念,從中尋找到特殊的能量。

非常感謝,有很多人,總是透過不同的方式,默默的關心我。很抱歉,很多時候的我,總是讓人擔心,但是請大家別害怕。

我的文章有些時候,文字很誇張,很過火,很煽動,但是別害怕,文章只是情緒,不是真正的我,而現實中的我,會好好的。

很多時候,文章中的負面的情緒,只是宣洩個人偏好的宣洩方式。寫出來的內容就跟一些人說出心事一樣,舒暢多了,也就沒事了,所以別害怕,我的文字不會傷害我。

漸漸知道我的文章在關心我的朋友們心中的重量,所以每次發表文章,總會猶豫許久。但回頭想想,這是我最喜歡用以宣洩情緒的方式,也是唯一可以最真實,直接呈現自己的方法,因此我不願意放棄,也請自己,別害怕,寫下去。

別害怕,就算文章多麼悲傷與悲情,現實生活中的我,仍然愛笑。雖然很多笑點與眾不同,但也因此讓我發現,很多時候,我很簡單。

簡單的生活,簡單的思考模式。或許有些期盼沒有達成,但,別害怕,路有好多條,此路不通,那就迴轉,再找。

真的別害怕,關關難過關關過,有些事情不是不能過去,而是不願意面對,不是沒有勇氣,而是時機未到,所以別害怕,總有一天,會讓往事如煙。

很佩服,別害怕,或許人確實可以被催眠,只要不斷重複這個短句,彷彿重新找到走下去的勇氣。

朋友們,謝謝你們,別害怕,一起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