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24, 2011

怎麼了?

又怎麼了?為甚麼現在的自己,是痛苦,無奈,怨恨,憤怒,羨慕,嫉妒千百種心情交疊在一起?

不想說,但無法接受在你不告而別,從此消失在世界上的那一刻以後,對於每次接觸到你的消息,總是夾雜那麼多複雜的心情。

很想讓自己勇敢,讓自己放下過去的一切,但過去真的已經過去了嗎?很痛苦,但你從來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故事很簡單,我愛你,你愛他,那你曾經愛我嗎?很在意這個已經沒有意義的答案,究竟是為了甚麼,真的不知道。

如果曾經愛,那為甚麼可以如此的絕情?難道就像他說的那樣,我只不過是千百個受害者之一嗎?我不願意相信,也不可能接受這個答案。

你等他,你想他,你愛他,那我呢?你寫給他的文字,如此動人心弦,甚麼天長地老,海枯石爛,他的一點一滴,你記得如此清楚,那我呢?

如果失去記憶能夠忘記一切,我願意;如果結束生命能夠讓你體認我也愛你,可能嘗試;但這一切都沒有意義,因為在你心中我已經甚麼都不是了。

回宿舍路上,瘋狂加速,試圖讓自己在風中,好好沉澱,但失敗了。我想你,我愛你,我等你,這些你對他說的話,我也想對你說。

沒辦法接受事實,沒辦法忘記過去的美好,所以放不下;討厭這樣的自己,更討厭被你玩弄而無法自拔的自己。每次心理的激動,無從說起,卻要對全世界強顏歡笑,只為了安撫大家,我沒事,真的很累。

讓自己忙碌,讓自己轉移目標,以為時間過了,一切都會好的。就快一年了,但感覺從來沒有離開過,你從來不知道,你有多重要。

不想因為一次的失敗就對感情絕望,但真的已經失去勇氣,接受下一段感情,你對我的傷害,難道就沒有愧疚與抱歉嗎?

我到底,怎麼了?

2 条评论:

小低 说...

傑哥...冷靜點呀!!
千萬不要為了感情想不開做傻事
文章寫成這樣 真的很讓你身旁的人擔心
多給自己一點時間緩衝
以你的理智 我相信你會調適好的
情緒崩潰時 找個人講一講發洩一番 會好很多的
需要我幫忙的時候隨時扣一聲
不論如何 我會支持你的

ph42_s3s_8 说...

謝謝你...我很好,沒事的,有些事情需要發洩,我知道我的責任在哪裡,所以傻事絕對不是我會做的事情...我只是打個比喻~抱歉,讓大家擔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