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04, 2011

我最親愛的

一個意外的行程,碰到了那個他.那個短暫但卻美麗的他.

很大方的說了一聲:嗨,這是當初最後的約定,分開後依然要是朋友.不會尷尬,不會彆扭,只是簡單的互相問候一聲,就各自匆忙離開.

回憶與思緒突然湧上心頭,但已成為過去,現在的你與我,都很好.

偶爾想要提起勇氣,像你問候,但顧慮太多,沒有我的日子,你過得怎樣?選擇在背後不經意的打聽你的消息,再默默的祝福你.

回不去的朋友是一種淡淡的哀傷,那種無所不聊,隨時關心彼此的好朋友,到今天這種只有"嗨"與"拜"的普通朋友,是人生的一種遺憾.

關係雖然已經不一樣,關心怎麼能說斷就斷?你會不會跟我一樣,偶爾想起彼此,親聲的在心裡默念:你好嗎?

喜歡這首歌,問候中帶點期待,像歌詞中說,現在的我學會了你最愛的開朗,但感覺走了,一切再也回不來了.

經過了那段遺憾,我變得更加堅強.因為有你,所以才有不一樣的自己,這是一種感恩的心態,沒有了怨恨.

當初的恩怨情仇,已事過境遷.現在的我們,是兩個獨立的個體.中間空白的片段,如果哪一天有機會坐下,慢慢的聊,真的就是一種浪漫,那就夠了.

沒有甚麼是永遠放不下的,棺材太小,無法容納太多怨恨與悲傷,所以選擇原諒與祝福,讓自己,讓你都過得比原來更好.

我最親愛的,現在已經沒有別的企圖與想法,只想偶爾互相問候,默默祝福,過好彼此的每一天,這就夠了.



没有评论: